小懒Landy

头晕发烧中迎来自己的生日。

好久没写东西了,都快忘记如何写日记了。
明天就要生日了,可是偏偏今天发烧头疼,怎么每次生日都会搞点妖蛾子呢…不过幸好爸妈来看我了,细心体贴照顾我,做饭给我吃,水果洗好切好放到盘子里,我只需要张口就行了。
幸好这么难受的时候父母在。
平时都一个人生活,也觉得自己快成女汉子,经常背着背包,扛着好几斤重的相机追行程,还经常出差,飞这飞那。工作才两年就觉得老了好几岁,皮肤变差,身体也越来越亚健康,同事都说我是个玻璃人。
有时候很想换份工作安安心心的把工作做好,找个好老公嫁了……
但是……还是单身🐶…因为喜欢他们,所以觉得其他人都很丑吧,哈哈。以后真的要嫁不出去了。
好啦,现在还发烧着,也不啰嗦了。希望小凯中考能考出好成绩,希望自己赶紧退烧,过个简单快乐的生日。么么大,晚安。

评论(7)

热度(1)